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不知不覺中,秋姑娘已微笑着向我們走來。漸漸地,我們的身邊有了不少變化。瞧,果園早已碩果累累,瞧,那片片綠葉已換上了金黃、火紅的盛裝,好像要去赴宴一樣。走,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秋天的樹葉吧!

  當你走進楓樹林后,你會發現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個紅色的海洋,每一片葉子都在風中婀娜多姿地跳着舞,發出的聲響,就如同在竊竊私語。當你彎下腰撿起一片樹葉時,就會發現,楓葉就像小寶寶的手掌,葉子的正面火紅火紅的,紅的就像傍晚的夕陽,反面則十分的翠綠,這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楓樹葉有的牢牢地長在枝幹上,有的則被風吹落在地上,並且不停地在地上打着旋兒,這時我似乎產生了幻覺,覺得眼前漫天飛舞的楓葉變成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扇動着翅膀,隨風飄遠……

  當你漫步在銀杏樹林中,你會被另一番情趣所吸引。這時的銀杏樹已撐開了一把黃綠色的大傘,雖然已沒有了春天的青翠,卻依舊生機勃勃。你伸手摘下一片樹葉,細細端詳,就能體會它的異常美麗:銀杏的葉子,葉脈十分清晰,葉邊像一條彎彎的波浪線,摸上去有些粗糙,近看像一把袖珍型的扇子,似乎一扇就能吹來秋天的陣陣涼意。在這些葉子中,有的是綠中帶些黃色,有的葉子頂端有些黃色,黃中帶點棕褐色,甚至還殘留點綠色。當你將它湊近鼻子嗅一嗅,哦,那就是秋天的味道,是一股淡淡、幽幽的葉香,沁人心脾,讓人覺得似乎與這些樹葉融為一體,成為大自然的一部分,也隨風飄蕩,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美麗的季節才能擁有這美麗的樹葉。啊!這些樹葉是多麼的迷人,多麼絢爛,它們只是秋天的一小部分,卻把秋天點綴得五彩紛呈、光彩奪目。快,趁着秋天還沒有全部結束,快去享受並沉浸在這美好的意境中吧!

  通 州 市 育 華 小 學

  五 一 班施  歌

  指導老師:朱禮霞

  二 0 0 九 年 一 月 十 六 日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