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哭過,我笑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過,我笑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歲月無痕!十幾年的時間,竟在談笑間溜走。我從一個無知的初一新生,蛻變成了一個擁有基礎知識的初二生了。在悄然無息間,時間從我的指尖,嘆息間慢慢逃走了,我也已度過了豐富多彩的生活。它們有些如沙子一般,經歲月的沖刷,沉入海底;有些卻如貝殼,在陽光的照耀下,始終美麗如初。

  還記得那是初一上半學期的一天。我們經過一個月的努力,迎來了既興奮又緊張的月考。老師們異常重視,彷彿這將顯現出他們的能力。經過一天半的比拼,月考終於拉下了帷幕。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場命運的結果。公布成績那天,同學們起得格外早,我也不例外。可天公不作美,窗外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烏雲遮蓋了整片天空。不知怎的,眼皮總跳個不停,這使我不禁湧起了一陣不祥的預感。

  同學們陸續到座,班主任姍姍來遲,心情應該不錯:“這次同學們總體來說還不錯,只是個別同學還需努力,希望好好反省一下。”此時,我絲毫不知危險已經逼近。很快前十已經過了,我卻並未聽到自己的名字,正有些疑惑不解,突然現實把我拉了回來,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輝煌一下子離我遠去,眼淚不禁簌簌地流下。抬頭向天空望去,烏雲漸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徐徐上升的太陽。只見它百般阻撓,可太陽也不服輸,天空中出現了縷縷微光,照向大地,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不正像我如今的處境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磨難,怎可收穫勝利。想到這裡,我重新收拾心情,燃起信心,努力向上奮鬥。

  從此,我奮發圖強,成績也蒸蒸日上,仍記得那一日太陽教我的道理:只有努力了,才能變成最真實的自己。現在每當我走入自己的後花園,總能看到那裡開着繽紛花,流着無憂泉,飛着天堂鳥。這一段記憶,告誡着我一切……

  這些過往,無論是喜怒哀樂或是酸甜苦辣,都將成為我初中時代美好的回憶之一,因為我哭過,但也笑過!

您正在瀏覽: 我哭過,我笑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過,我笑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