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山區,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大山,前幾天我們到了我家門前遠處的那座大山。

  這天陽光明媚,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在家裡無聊,所以我們就呼朋喚友,叫來了好多小夥伴,我們大家商量今天氣這麼好,我們就去那座大山頂上玩,可以欣賞遙遠的風景。

  我們大家不一會兒就整裝出發了,我帶了一瓶水,戴了一定帽子,穿着解放鞋和小夥伴們一起唱着響亮的山歌,邁着愉快的步伐向著大山進發。大山我估計又500米高,它坐北朝南,在我家的南面,所以我們是沿着上午沒有陽光的那面上山的,走在山腳下,頓時就感到了一股涼涼的冷風襲來,我們順着一條蜿蜒的小道艱難的曲折前行着,山上不是傳來一兩聲清脆的鳥叫,因為樹林茂密,所以給人一種冷靜凄清的氛圍。儘管山上是涼涼的,但是我和小夥伴們一邊爬山,一邊有說有笑,所以我們大家都是擁有飽滿的熱情,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鐘頭,我們到達了山頂上,坐在山頂上,微風拂面,太陽高照,我們頓時來了精神,身上的疲倦消失的無影無蹤,讓我們飲料心曠神怡。遠處的風景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只見在那山谷間升起了一股股的白煙,好像是神仙的所在,那遠處的河流就像一天巨龍在那裡蜿蜒!我們在山頂的大石上盡情的欣賞着,慢慢的太陽就快要落山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山上。

  通過這次去山上遊玩的事,我們不僅玩得很開心,我們也見識到了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