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我們微笑過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們微笑過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曾?。同桌三年。  

  不知道那是不是緣分,我和他坐了三年的同桌。記得那三年,每次上課時他都會惹我笑。一直我都很喜歡他那雙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都比女生的眼睛要晶瑩。一次,上英語課。我被同學弄哭了,他拿出面巾紙,像在哄小妹妹一樣哄着我。.我接過那潔白的紙,讓水晶般透明的眼淚留在上面,記錄這幸福的時刻。而就在那時,我的心向他微笑了。那笑容就像他對我的微笑一樣美好。記得他的尺子很多,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幾把常常帶來學校。而我一想起那些可愛的尺子,心中就會一陣內疚。那次,他用尺子逗我玩,而我卻不小心把他的尺子弄壞了。看着那完整的尺子被我折成了兩半,我一直對他說對不起,旁邊的一位同學開玩笑說:“賠一把給他吧。”而他卻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啊,不用的。”  

  這次,我知道不僅我向他露出了抱歉的微笑而且我的心也向他寬闊的心胸微笑着。三年,我們微笑了三年。

  曾經。深受啟發。  

  他,平時上課很愛回答問題的。而我雖然性格很開朗,但是上課時即使我再會的題都不怎麼積極回答。可是他卻不一樣,我時常看到他的左手好象每個問題提出后,都會微微的舉起。一直到畢業之後,他的那種精神我仍然沒有忘。每每上課時,我看到那些舉手的同學,就不禁會想起他。會想起他那隻舉過無數次的手。他的積極,不僅僅是膽子大的原因,而是他知道不管他的答案對不對,只要說出來就會得到一個滿意的回答。所以,在那個時候,我上課時也會像他一樣舉起那隻永遠不會累的手,因為那隻手會告訴我我的缺點和優點,會告訴我老師同學對我的評價。而每次,他看到我緩緩地舉起手來,又會沖我一個微笑,當然我也會給他一個最友善的笑容。

曾?。友情永存。  

  上美術課,老師教我們疊粽子,然後用毛線纏起來。我很喜歡那些美麗的手工粽子。他的好朋友,在下課時送給他一個,裡面還有一張紙條。那上面的話,我看后鼻子情不自禁地酸了一下。(他的外號叫 雞蛋,他好朋友的外號叫 白菜)那紙條用整齊的字寫着:“雞蛋,希望這個小手工,代表我的友誼送給你,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白菜 ” 。他回來后,看着這個充滿友情的小粽子,微微地笑了。那笑很幸福,我在旁邊對他說:“你也給他寫一張吧。”於是他在紙上寫下了:“白菜,我們永遠是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雞蛋” 。 我看着,心想:這樣的一張薄薄的紙,或許別人看來只是寫了幾個字而已。而在他們看來,那裡面是濃濃的友誼。下午,我也收到一個非常漂亮的粽子。是他送給我的。這顆粽子的每一步製作,都包含着我們的友誼。這個美麗的粽子,把我們的微笑再次留住。已至於到現在,每次吃粽子的時候,我都會感覺那粽子好甜好甜。我知道那甜甜的味道不僅僅是糖,還有我們那甜甜的微笑。

曾?。微笑不變。  

  時間飛逝。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在畢業的前三天,老師讓每個同學都站在講台上說出自己心中的話。剛開始的時候,他還開玩笑的改編了《武林外傳》里的一段話。就要開始了,可是我沒有想到第一個上去的竟然是我!如果按照座位,我不是第一排。在那時,我沒有做任何準備。或許這就是註定吧。上了講台,我會緊張。而在緊張的同時我說出了自己內心最真誠的話:“和同學們生活了五年,學習了五年,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雨。我記得曾經一位老師說過,同學是生命中一個美麗而且值得回憶的一個片段,所以一定要珍惜。同學們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說完后,教室里一片掌聲。下去之後,我看着教室里的同學們,落下了我那最晶瑩的淚珠。正是現在,班裡剛才還緊張的同學,這時都哭了。這一次,我們都沒有爬在桌子上哭,而是都沒有遮掩,當我看到每一位臉上掛着眼淚的同學,此時的我突然感覺到原來我們是如此的友愛。他也哭了,那淚水一樣晶瑩。那天,寫同學錄的人很多......  

到了照畢業照的時候了,那照片永遠地留住了我們的微笑。每個人的微笑都那麼美麗,那麼美麗。我們曾經無數次的微笑,現在都只留駐在這張飽含了友情的薄照片上。是啊,我們的微笑留下了,可是我們再也看不到那微笑着的人了。畢業的最後一天,他仍向以前一樣,微笑不變。

曾?。我??微笑?。  

如今。我??回??微笑。  

曾?。我??微笑?。  

如今。青春。┏┏??散??觥?#183;°  

  ——END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們微笑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們微笑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