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少年成大器——讀《一朵花的森林》有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少年成大器——讀《一朵花的森林》有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王卡卡這個科學家的女兒,回到了爺爺奶奶家之後,開始了她的發明創造,我看出來了,她的發明都是應了生活之需,給生活中的人們解決了實際問題,儘管發明的東西有的有病毒,有的還不夠完善,但是她得到了家長,市長,校長的肯定得到了夥伴的支持,小小少年心思巧,時時處處在思考,急人之困忙發明,解除生活之煩惱。

  她十歲的時候在一個雨天,被爸爸媽媽就郵寄到了奶奶家,因為在此之前,她從來沒有和爺爺奶奶見過面,只好帶了爸爸媽媽的信作為介紹,那心也被她從郵包里出來的強大力量掛在樹枝上,,她只好爬上樹找到了信,爺爺奶奶才相信了她並且接納了她,於是,她就在奶奶家建起了萬能實驗室,開始一系列的發明活動了。

  首先是給奶奶家安裝防盜窗,他發明了一朵牽牛花自行生長,一旦遇到觸碰,那牽牛花就將迅速生長藤蔓將觸碰者緊緊捆住,使其無法行動,這項發明將市長長捆住了,在解救市長的過程中贏得了市長的支持和幫助,利用只想發明將城西的荒地改造成了花園,並命名為一朵花的森林。

  接着就是上學了,長到十歲的她還沒有上學呢,爺爺奶奶只好送她到爸爸上過的小學——仁愛路實驗小學上學,見到了當年教爸爸的丁老師,也就是現在的校長,她被安排在二年級一班,於是開始了她的學習生活。她的班主任是女教師甘甜老師,在這第一次的接觸中,她就深深的喜歡這裡的老師,同學和校園了。她看到同學丁冬背着書包跑不動就開始給他發明了長腿書包,因為那芯片是自行設計的口令是“開動”當數學老師說開動的時候,那書包就開動起來跑出了教室,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追逐,於是全包全校都要求她設計長腿的書包,因為那書包太沉了,校長為此也親自試了試學生的書包就是很沉,一是一到減輕學生課業負擔的政策就出台了,解除了同學們的課業負擔,王卡卡在學校里也出了名了。

  我們知道小學生最神往的是脖子上的那條紅領巾,因為王卡卡沒有上過學,所以她不是少先隊員,也就不能佩戴紅領巾,她只能加入苗苗隊,佩戴綠領巾,這是副班長錢勁和同學丁靈都知道的,這成了她發明的一個對象了,按要求他只能帶綠領巾,可是她喜歡紅領巾,她只好將那脖子上的綠領巾進行了設計,塗上了一種藥水,隨時變換顏色,當值日員檢查的時候就拉回綠色,當自己行走在校園和路上的時候就拉成紅色,那紅領巾簡直成了脖子上的變色龍了。

  設計了氫氣籃球,因為好朋友丁冬夢想是成為喬丹一樣的灌籃高手,於是她將籃球里的空氣抽出來,灌上了氫氣,可是沒有考慮到丁冬的體重導致丁冬身上了半空,飄到了籃球架以外的街角的上空了,人們正在街上捉小偷呢,恰巧丁冬在高空中鎖定了小偷的位置,引導着人們將小偷捉住了,丁冬成了從天而降的大英雄。

  最讓大家興奮的是六一節的班級兒童節目,同學們決定了跳《采蘑菇的小姑娘》舞蹈,得需要小蘑菇,於是王卡卡就設計了生長的蘑菇,蘑菇逐漸長大,引起了觀眾的叫好,越來越大簡直能夠將跳舞的同學大了,於是大家就打趣地說成了《采姑娘的小蘑菇》,同學錢爽的堅持,是整個節目越來越好,王卡卡的發明的蘑菇得到了大家的讚賞。

  還有幾個小故事,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這個小小發明家王卡卡,成了大家喜歡的人,人們都在心裡誇讚她,小小少年成大器呢!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少年成大器——讀《一朵花的森林》有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少年成大器——讀《一朵花的森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