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心塞。

  朋友跟我說了吶句話后,自己發了說說,說人生就像輪迴,再好的,終有一天也會是過客,如今陌生的,也終有可能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己再到陌生。緣盡則散,何必強求。珍惜當下罷了!

  或許就是這樣吧,只是,仍舊無法說服自己!

  自己本該知足,因為我能夠有那種榮幸可以擁有一個總是在他人面前提起我的人,總是說起我的事情的人,我本該慶幸,我可以有個可以總是把我掛在嘴邊的人。更該慶幸,可以有個分離了,但還是關心着我的他。還是要向別人問起我的他,但是,卻仍舊無法說服自己樂觀地去看待他跟我說的那些話。

  或許吧。總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注意到自己,但是,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即便自己明白這樣的一個道理,有一天,突然知道,其實世間還真的就沒有人注意到自己的時候,還是會有失落吧!

  只是,獨行俠,還是會好!有些流言蜚語,聽聽也罷!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