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曾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個叫德諾的10歲男孩因為輸血不幸染上了艾滋病,夥伴們都躲開他,只有大他四歲的艾迪依舊想以前一樣跟他玩耍。還經常為他尋找只病的藥方。但好景不長,艾迪的媽媽再也不讓艾迪去找德諾了,她媽媽害怕她也染上了那可怕的病毒。但這並不能阻止這兩個孩子的友誼。一個偶然的機會,艾迪在雜誌上看到一個報道,說新奧爾良有一個醫生找到了治療艾滋病的植物,着讓她興奮不已。於是,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帶着德諾踏上了去新奧爾良的路。

  經過一個月的辛苦旅程,他們終於到達了新奧爾良,找到了那個醫生,並把德諾的病給治好。……

  看完這個故事時,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腦海里只有一個疑問:朋友是什麼?

  有人說:“朋友是你在最快樂和最痛苦所想到的人。”

  有人說:“朋友是耐心聽你心裡話的人。”

  有人說;“朋友是看到你的缺點毫不留情地去批評你的人,或宛然勸說你的人。”

  有人說:“朋友是你為之驕傲,且為你驕傲的人。”

  有人說:“朋友是你可以將自己最新愛的東西放心交給他的人。”

  有人說:“……”

  那麼,朋友究竟是什麼呢?

  我想,朋友就是我的夥伴,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父母,或是另一個我。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去珍惜,愛護身邊的沒一個朋友。使我們自己在這人生的路途上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