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沒有看電影,上午睡了一上午覺,遭罵了。下午收拾了房間,把學習桌挪到了電腦桌旁邊,覺得舒服了太多。於是在家看了一下午《花兒與少年》。

  把第三季所有的都看完了,覺得這是花少三季以來最成功的一次,可能是因為人都很好的原因吧,沒有爭吵。很喜歡花少的一些言語,很感人。也十分喜歡張若昀,看完后特意去他微博翻了翻——時光賜給我盜不走的愛人,而你賜給我時光。

  今天其實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也越來越不喜歡和父親交談,母親通電話時說了關於我的很不好的話,父親在一旁低聲提醒“小點聲”,可是我竟然全都聽到了,明明耳朵不是很好的,望着窗外差點又要很受傷,又告訴自己不要那麼脆弱,不要只活在自怨自艾中,所以在房間里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然後接着收拾房間。

  很不喜歡父親跟我說話的方式,言語中總帶着諷刺,母親與父親總是一唱一和,好像不管我做什麼都是毫無意義的,都是錯的(除了幫他們做事),越來越悲傷,與父母的關係越來越不好,在家的時候也越來越沉默,什麼都不想說,或者,什麼都不敢說。

  打字到這裡已經想哭了,可是還是要憋着,一方面讓母親看到又要挨罵,另一方面,怕自己崩潰。

  脾氣太容易煩,已經聽了太多父母的“詛咒”,漸漸開始恐懼與人交往碰面,出去散步看到某一個弄堂有人也會掉頭就走,其實一般我是不出門的,除非有任務吩咐我去做,或者為了喂喂肚子里的饞蟲,太喜歡宅在家裡面對內心的自己了。

  我想以後我的人生終究會是自己一個人,我想一個人去旅行,走遍天涯海角,採訪很多的人,整理成很好的故事,寫一些遊記,拍上幾百組的藝術照,然後追劇和電影。我覺得,這會是我26歲以後的人生。

  26歲之前,我還是我,我想談一場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在26歲那一年分手,他不需要多愛我,只要我足夠快樂。可能真的不想讓母親所說的悲劇發生吧,也不想走上父母的老路,所以我不想結婚,不想去想柴米油鹽醬醋茶,只想要一個琴棋書畫詩酒花的人生,屬於我一個人的人生,因為我不需要別人為我的奇怪性格買單。

  我想要有一群酒肉朋友和一個君子之交,可以一起喝酒擼串,一起在街頭裝瘋賣傻。

  如果真的能遇到一個人,可以愛我所愛,那麼故事可能不是一個悲劇。

  家裡隔音太差,總是會打斷我的靈感,剛剛想寫些什麼已經被父母的說話聲打擾掉,想不起來,也不想去想了。

  離26歲還有11年,足夠我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隨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