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長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長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裕恆,收信嘍!”一個同學叫道。我愕然地回頭,心中不禁納悶想,誰會給我寫信呢?我接過信,信封上的發信人一欄寫着陳曉盈。我略一沉吟,腦中便浮現了一個活潑的女孩,短短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給人一種永不服輸的感覺……略帶模糊的片斷在我的腦海中重組,它勾起了那被學習壓得死死的陳年記憶━━同學,小學的同學。

  我忙取出信,信除了說到她上中學后的學習情況,還提及了小學同學的情況,看着一個個熟悉的名字,不禁心生感觸。上了中學后,大家各奔東西,聯絡漸漸少了,熟悉的面孔也漸漸被新的面孔代替了,但唯有心底那深厚的友誼是永不褪色,六年同窗的友情是無法用任何東西代替的。

  記得剛上一年級,大家都是同年的小朋友,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個普通的握手就可以交到一個朋友,大家都是十分單純,可以為一顆糖果而爭吵,但轉個身又和好如初,從不知什麼是記仇。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大人們把“知音難求”常掛在嘴邊,但現在才知道因為當時我有一顆赤子之心,有一顆未被污染的純潔心靈。

  過去的往事在我腦中重現,我嘴邊掛着甜蜜的微笑。我還十分清楚地記得在畢業典禮上,我們共同說過一句話:願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友誼長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長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