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文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文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樣一條學習的路上,我們所有人都在學習,說一種通用語,那就是普通話。

  普通話只是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說而已,所以它就變成了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一種表示。但實際上在那種我們不常見的民族之中,在那樣的一片地獄之下,他們可能就把它稱之為通用語。

  我們要知道全國各地有那麼多大大小小的地方都屬於國家的領域,我們要知道在每個地方生活的不同種類的人群,他們都有着自己傳統的習俗和文化信仰。

  也許在這樣的前景當中,我們能夠接受一些外來文化,也能夠充分發展和吸收融合進去我們的民族文化之中,這本身就是一種非常積極向上的學習的力量。

  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詞,名字叫做文化滲透之類的,最好像在這種文化滲透之中,他本來就是因為目的是不良動機。所以就包括整個過程實施起來都顯得有些陰謀論。

  但是不管怎樣,各地的文化都是多元化的,我們需要不斷的去吸取和融合,才能夠不斷地去學習,開發新的東西。從而在其他文化的激勵之下發展起來。全新的文化。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文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