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遺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遺憾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張桌子一直以來都是你最喜歡的一件紀念品,就算是時間已經過去很長了,他依舊是你的心愛之物。

  如果在那一段時間裡,你沒有把你最喜歡的東西帶回來,可能,那就會變成很長時間一段的遺憾。

  但是這些又不能絕對的,因為這些對於你來講有着什麼樣的反作用,還是說在那樣的生活當中你不能控制自己的,就那樣活潑了。

  你永遠都不會向別人那樣高冷。

  那樣的生活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作用,只不過對於他們來講太多的故事,都沒有什麼隱藏的結局。

  如果你能夠理解,這或許也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吧。

  他們可能也能懂得那樣的效果,對你來講只不過是一個漫長的副作用。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樣的環境對於你還是對於他都同樣的適用,你會不會覺得這一切有太多不一樣的地方。

  假如夢想一如既往,那麼我們能夠知道更多不一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你的遺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