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微笑背後藏着許多有關我的秘密。

  英語測驗,95分,考了全班NO。12。這個成績對英語尖子的我來說,還真是人生的谷底。最要命的還不是我的成績與排名,而是我的老毛病——粗心大意。別人要求改否定句而我就很聰明地把它改成了肯定句。真是無人不服我無人能及的“聰明才智”啊,真是可以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來形容啦。全班只有我如此的“聰明”。還被老師點名“表揚”:“我們班有一個成績很好的同學,做錯了一道不該錯的題目,真不知道她眼睛是怎麼長的。”我親愛的英語老師此話一出,我還真想找個地洞去鑽呢。正在全班都在疑惑那位聰明的仁兄是誰的時候,也就是正在他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的時候,老師似乎非常熱衷於幫學生們解決難題“謝雪君,你下次注意一點了啊。”那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每一位熟悉的親愛的同學們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地在盯着我。我還能有什麼反應?微笑,我覺得在那個時候只有一個簡單的微笑才能來詮釋我所有的感覺。可是,正在氣頭上的英語老師當然是一時半刻不能理解我微笑的背後啦。立即向我噴了一臉的熊熊烈火,“現在你就是會笑,如果這是中考,我看你哭都哭不出眼淚了吧!”可憐弱小的我,只有挨批的份,毫無反擊之力,差一點就燒德體無完膚,一命嗚呼啦。幸好老天爺還是張眼睛的,讓我這弱小的生命能夠再看見明天的太陽,感激不盡啊……

  後來我想,我那時侯的微笑在各位同學們和親愛的英語老師的眼裡應該是傻笑的吧。以為我就這麼的不在乎,這麼的隨便?是吧,人生難免會遭到誤解,我這樣自我安慰着。就算他們看不懂我微笑背後的是決心,下次不再犯同樣錯的決心,我也不會感到有一絲絲的難過,因為至少我還是懂我的。微笑……

  上了初中才越來越明白到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喜歡懷戀過去,有時侯,甚至還會完全沉醉在過去的點點滴滴里,不能自拔。“記得多少個春天,我們一起聞着花兒的芬芳,許下我們永遠的承諾;記得多少個夏天,我們一起舔着香香的冰淇淋,述說過多少個幸福美滿的童話故事;記得多少個秋天,我們欣賞着一片片火紅的楓葉,興緻勃勃的談論着春花秋月;記得多少個冬天,我們曾經在人來往往的街上圍着同一條溫暖的圍巾,彼此的新都在想:有你在我身邊,就算是寒冬,也能找到我嚮往的溫暖。”這句短短的話摘自我的博客《致我的朋友們》,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為這句短短的話有過一秒鐘的感動,但我卻已經感動得有點麻木了。每次見到我日夜思念的朋友們(小學),我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但是我相信他們也跟我一樣,都有着一份懷戀。所以,我會努力地藏好我的淚水,把它藏進我的身體裡面,到深夜的時候才讓它們自由地釋放。不能哭泣,那就只有微笑了。每次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會一直保持微笑,他們說:“你微笑的弧度像天空的彩虹一樣美。”每次他們說道這個我就更是合不攏嘴了。不知道,他們是否能讀懂我微笑背後藏住如潮水一般的思念,滔滔不絕的千言萬語,快要溢出來的鹹鹹的淚水。但我始終還是能看見他們眼裡的那份思念與愛。我微笑地在看着他們……

  我的微笑的湛藍的天空,上面漂浮着自由的白雲;我的微笑是一片大海,在海底深處藏着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我的微笑是一副拼圖,只有拼揍出來以後,才知道它的畫面是什麼;我的微笑是……

您正在瀏覽: 微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