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從我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從我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從我開始 

  像一縷久違的陽光,扯破那一層層黑暗的陰霍,像一首優美的樂曲,緩緩地撥動我的心弦,回想起過去的快樂樂章,微笑從嘴角揚起,現在,從這刻開始-微笑,從我開始。 

  我的童年像一列火車,在我記憶的脊樑上呼嘯奔馳而過,留下的只不過是童年七彩的幻滅與彩色的憂鬱,時而歡笑,時而哭泣。 

  希望困難不會是童年的枷鎖,不是壓迫童心的五行山。與XYZ的殊死搏鬥的欲哭無淚的我很想大聲喊:“我想快樂,我想自由!” 

 現在,我站在童年的缺口上,沒有憂傷,沒有眼淚。回憶着這些事的時候,我彷彿在穿越一條長長的河道,輕輕地劃過童年的波瀾。童年,是我至今為止最好的一部作品,也是一幅未完成的作品,我還沒來得及為它上色,它就飛走了。它本應該是美麗的,可是當我仔細回味時,才發現它像窗外的天空一樣破碎得不堪一擊...... 

 但童年始終是童年,它的心靈是脆弱的,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童心慢慢地走上了年輕的戰場。我的嘴角現在微微揚起,回眼的一瞬間,微笑,不經意得開始在我臉上環繞。我才明白--童年,只有在失去之後才會覺得它的寶貴,它的獨一無二。 

 在13年的童年時光里我付出了30年才有的快樂與微笑,而這麼多的付出卻沒有繪出一幅令人滿意的作品。我不知道一個13歲的孩子是不是應該有18歲的期待,期待着到那時能真正自由地為我的青春畫上一幅絕倫的作品。 

 我知道,我已不再擁有童年的輝煌,銀河系不再以我為中心,我也知道,,我太脆弱,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用微笑面對生活。 

 此刻,微笑,從我開始。

您正在瀏覽: 微笑,從我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從我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