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微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桌是個樂天派,不管走到哪裡,臉上總會有一抹燦爛的笑容。 

  同桌以前成績還Ok,可這學期,成績有些不理想,從90多分到了8070多分,變化很大。我找過原因,他上課不專心聽講,一直在玩小車磁鐵,我勸過他,他仍如此。後來,我漸漸發現了他的長處:樂於助人,頭腦聰慧,熱愛科學,喜歡搞小實驗。他喜歡什麼都向著他,比如:試卷里,科學老師說,火箭第一個發射的國家是中國,同桌一定要說是美國第一個發射,就這樣沸沸揚揚地爭執了老半天。一次科學課,老師在教怎麼能使小車動起來,同桌就在抽屜里小心翼翼地把磁鐵放在小車前端,用一支筆去吸引它,漸漸,小車動起來了,我真挺佩服他的。 

  我覺得,同桌其實很細心聰明,用我爸爸的話說就是:"現在的小孩子個個聰明玲瓏,但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們不肯用功,不肯動腦筋,盡瞎玩鬧。"這話爸爸對我說過很多遍,我覺得同桌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我願意竭盡所能去幫助同桌,讓他成績一帆風順,臉上永遠是真摯的笑容。 

  笑吧!笑吧!我的同桌一一一茅瀧瀛。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