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8月27日 心情:差

  我初三了。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學習。因為畢竟時間不多了。到今天,你中考剛好只有三百天。我知道自己成績儘管是在班級前十名,但是每次考試都好像是找運氣一樣。運氣有就考的好,運氣沒有你就考的不好。成績極其不穩定。雖然幾乎每個老師基本都寵愛有佳但是仍然避免不了我理科不好的現實狀況。我的數學每次都七十幾分。數學老師對我偏見大。數學老師很不看好我,上課即使我舉手,也很少請我來回答問題。我知道我自己避免不了理科不好的命運,但是我要把這份命運抓在手中。我至少要讓要讓所有人知道我的努力。讓他們知道我是他們強勁的對手,加油!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美好的初三正在等帶着我。我聽見他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響亮,也越來越輕快。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