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說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說再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開始就不合適,那個亦真亦幻的夢,輕輕地來又輕輕的去,不留痕迹…… 

  教學樓的天台上—— 

  “你這三年,有沒有喜歡過我?” 

  “我們不合適,我說過的。” 

  “合不合適,我們要先試試才能下結論。” 

  “……” 

  “就三個月,如果我們合適,就繼續吧。可以嗎?” 

  沉默,和他輕輕的點頭,我看到他眼裡,滿是憐惜。 

  接下來的三個月里,我和他,成了一對半真半假的情侶——我為了圓那個夢,他為了幫我圓夢,讓我不再後悔。 

  大街上,我牽着他的手,聞着從他身上傳來的陣陣屬於他的氣息,真的很滿足。 

  三個月,看起來真的很漫長,只是當你發現日子如麵粉般悄無聲息卻流瀉大半的時候,你就會慌了。真的,三個月其實不多,而且時間過的也很快。 

  是誰說過時間可以彌補一切?時間能彌補孤獨,彌補陌生,彌補兩人間的裂痕,卻無法把兩人連在一起,無法彌補兩人間空缺的感情。我看着他,他的眼睛還是和那天一樣,眼裡充滿的不是愛,是憐惜,他還在可憐我。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那天他約了我,就在那扇門的那條路上,門裡面,載滿了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憧憬,還有嚮往。 

  “三個月了,你恢復了嗎,我知道三個月的時間彌補不了三年的空缺,但是下面的路不好走,你確實只能選擇放棄了。” 

  “你就這麼不喜歡我嗎?” 

  “不,我說過,我們不合適。真的。” 

  我的嘴角慢慢浮上一絲自嘲,用一種莫名的,哀傷的,淺淺的笑容,看着他:“真的呵,路,真的好遙遠,看來,我們只能到此為止了。” 

  “別這樣,你會更痛苦的。” 

  痛苦?我的痛苦本來就因你而起,你卻要我不要痛苦?那我該怎麼辦?呵呵,真是滑稽…… 

  “鄭毅,你應該知道,我要的是你的愛,不是可憐。” 

  沉默,沉默,空氣,也不再流動了。 

  鄭毅,是不是,我始終都不懂你呢?所以,我們才不能在一起? 

  我抬起頭,向他笑了,然後輕輕擁住他:“不要丟下我,讓我抱一會,就一會。”他依然是他,他的氣息依然那麼獨特,沒有一絲改變。我貪婪的嗅着,直到放手。我輕輕的吻了他,“就當作離別的禮物吧。”微笑,說再見,一切都那麼自然,那麼平常…… 

  鄭毅,再見,再見我的愛,再見想念的你,再見我的夢和夢中的你,再見永遠不見…… 

  是啊,我們一開始就不合適,那個亦真亦幻的夢,輕輕地來又輕輕的去,不留痕迹……

您正在瀏覽: 微笑說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