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辛蒂的少女,因染上過敏症,所有的物質都會讓她承受過敏的痛苦。多年來,辛蒂飽嘗着孤獨之苦,卻不能放聲大哭,因為她的眼淚也是有毒的。她雖然活在沉寂的世界里,卻感到很充實,因為她不能哭,所以她選擇了微笑。 

  是啊!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它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笑。當你面對困難,挫折時,人可以迴避;當迴避不了時,你可以抗爭;如果不能抗爭,則可以哭泣;但當不能哭泣時,就只能選擇微笑。那看似無奈的表白,卻是遭受磨難的坦白。在困難面前不要低頭,世界都回給你讓路。快樂地面對眼前的困難,努力地改變眼前的困境,笑對生活,讓困難在你面前低頭。要對生活充滿信心,不要對生活自暴自棄,讓生活回頭來看你! 

  這使我想起了上學期的一件事。那次,我充滿信心地把兩篇作文投遞到報社,本想總會錄取其中的一篇,並在朋友面前夸夸其談。但出乎意料的是,幾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有回應。我消沉了,好像快要崩潰了,一直不敢面對着個事實。在以後的幾天里,我灰心喪氣,寢不安食。媽媽似乎看到了我這個現狀,對我意味深長地說:“孩子,不要灰心,它是一隻紙老虎,你越害怕,它越高興,越佔上風。只要你勇敢地面對它,你就回會獲勝。”聽了這一席話后,我豁然開朗。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得到回報。微笑地面對生活的困難,你就會覺得生活是多麼的多姿多彩! 

  寫到這,我也看完了這片文章。我的耳畔想起了一首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快樂,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要來臨——普希金。

您正在瀏覽: ——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