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學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學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以國家為單位,學校以班級為單位。作為學生的我們,口口聲聲說長大要為國家做貢獻,把國家建設地更加富強,可是一個小小的班級體,一個不知比國家小了多少的地方,我們都不能夠將它維護好,以後又怎麼去維護國家呢?

  現在,幾乎每個有點兒個性的學生都在為成為校霸,成為超哥超姐而絞盡腦汁地奔波着。他們現在“風光”了,以後卻只能成為一個小混混,甚至成為宇宙的千古罪人。所以為了不被遺臭萬年,我決定從維護班級體做起。

  是亂丟垃圾,隨地吐痰,不認真完成作業,叫人打群架就是維護班級體的做法嗎?不是的我們應該努力完成各科作業,不串班,不串級,不惹是生非,做一個文明的好少年。上課認真聽講,記好筆記,,作業認真完成。多斑竹老師和同學,多在班上,在學校做好人好事,上課發言積極,不在課堂上接嘴說話。

  壞習慣養成很容易,而養成好習慣卻是要費九牛二虎之力的,但是我相信自己的實力,我會腳踏實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直到我做到這些事情為止。不,我還要把它們做地更好。

  我相信,只有維護好了班級體,才有資格,才有能力去維護好我們的國家,面對國家,這畢竟是我們共同的國家。但是我們的國家是靠我們才能頂立起來的,而不是吹牛,空口說白話給吹起來的。

  在學習中,我們應該不拖拉,互相幫助。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我一定會主動幫助別人,我想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一定會來幫助我。我們班的同學應該像兄弟姐妹一樣,平時不互相嘲笑,不起鬨,上課認真聽講,不講話影響別人。

  我們應該積极參加班級的活動,如:廣播操比賽,運動會,文藝活動。為我們班級爭光,爭氣。

  通過我們每個人的努力,我們班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合作的“大家庭”,在學習,體育,勞動各方面都取得好成績。

  徐州豐縣修遠雙語學校初二:杜亞東

您正在瀏覽: 班級學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學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