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源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源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每天朋友們的笑臉,我不禁思考:微笑的真諦是什麼?我開始尋找着微笑的源泉。 

  太陽公公的笑臉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清晨的露珠散發著銀光。抬頭一看,太陽公公正對我露出笑臉。 

  我不禁問道:太陽公公,為什麼您每天都笑得這麼開心啊? 

  太陽公公微笑着說:“我為什麼不開心啊?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為大自然的生靈給予光明。在春天,讓冰雪悄無聲息的融化;在夏天,毒殺生靈的細菌;在秋天,享受豐收的喜悅;在冬天,溫暖人們的心靈。我為他們奉獻着,他們接受我的奉獻。我的奉獻是有意義的,所以我快樂,我微笑。因此,我更加的樂於奉獻,樂於微笑 

  哦,我明白了,其實為別人奉獻,看着別人的笑臉,自己就會很快樂。我也要微笑。 

  花兒姐姐的笑臉 

  太陽公公把一切生靈都喚醒了。花兒伸着懶腰,迎接着光明。我看見它在微笑。 

  我問花兒:美麗的花兒,微笑的真諦是什麼?” 

  花兒開心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微笑的真諦。我只知道剛才你在誇我的時候,我好開心啊!當付出有了回報,有了收穫,從心底就洋溢出一種甜蜜的笑容。你看那兒,農民伯伯的臉上,就是收穫的笑容啊! 

  哦,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收穫的喜悅就是微笑的源泉。 

  草兒的笑臉 

  一個小男孩在草地上歡快的嬉戲,他在踐踏着小草。啊!可憐的小草!你這麼容易才生長出來,卻被人們踐踏着。你的腰快斷了,好可憐啊! 

  可是小草倔強的同命運抗爭着,它想重新站起來。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失敗了,第三次……終於它站起來了! 

  我被感動了,原來戰勝命運是微笑的源泉。 

  微笑其實很簡單,生活中處處有微笑, 

  奉獻是微笑的源泉, 

  收穫是微笑的源泉, 

  戰勝是微笑的源泉…… 

  微笑,從我開始,讓身邊的人充滿微笑,讓世界充滿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源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源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