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生活一個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活一個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行走匆匆的你,做一個短暫的停留可好?暫且歇一歇腳,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給長久陪在左右的夥伴一個微笑,眼神觸碰的一瞬,會有默契流瀉而出。微笑裡帶一些感激,帶一些回憶,會讓他明白,這段友情無法被取代。在太長的歲月里理所當然的比肩,會否讓你早已忘卻了最初的那一日?你們在什麼樣的陽光下,在什麼樣的日子裡,第一次向對方伸出手,露出第一個笑容?而它又帶給了你們多麼長久而美好的歲月?是否已經太久的生疏?那麼請你重溫那一日的溫暖。

  當你此刻駐足而回首,是否有人默默的跟隨在身後?總是靜靜的注目,卻又如此堅定地在你之後緊隨。那些從不曾要求你付出卻總是給予的人,你可曾給過他燦爛的微笑?請面對他們而後微笑,儘管笑容中會有無法回饋的無奈,但也請包含欣慰的弧度。那身後的人,應該已經很滿足於這樣的笑容。

  而那些水火不容的人,也請從嘴角挑一個弧度贈與他們。長長的奔馳中,是他們讓你不斷的挑戰了自己的極限。不斷的競爭與超越,才讓你得以不斷提升,而他們正是提供了這競爭的人!請將熟悉與鼓勵一同融入這一抹微笑,因為今後還會一同奔跑向更遠的地方。

  還請給老師一個敬意的微笑,給家人一個溫情的微笑,給同學一個歡快的微笑,給老人一個關懷的微笑,給鍾愛的一個寵溺的微笑,給目標一個堅定的微笑,給未來一個自信的微笑……給身邊的人一個微笑,給生活中的一切一個微笑。

  那些忙碌而不知停頓的人,是否也接收到微笑?似在嘲諷你,惶惶而不可終日,即將要失去所有?懂得微笑的人,才真正懂得了生活。

您正在瀏覽: 給生活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活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