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四)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讓開!”一聲怒吼在我耳邊炸響。我抬眼一看,是他?那個剛才還在辦公室門口撞見的那個?愣了一秒,猛地醒悟過來:他剛才幹了什麼? 

  我決定會會他:“喂!我說你,怎麼那麼不講道理?” 

  他瞟了我一眼,眼神看似不經意地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後很不屑地撇了撇嘴角,沒有說話,而是把江純一那深灰色的書包丟到地上,然後自顧自地把自己的東西擺在江純一的桌子上,也就是我旁邊的桌子,拿出書準備早讀。而江純一看着自己的書包被丟到地上,似乎有點生氣,但是驚慌卻遠遠蓋過那小小的怒火,臉刷的一下白了——他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是撿起來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還是去和他講道理? 

  我看看江純一的臉色,一下子怒火中燒:那個人,就是他!是什麼態度?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蠻橫的人?不行,我一定要為此討個公道! 

  “喂,你憑什麼把別人的東西丟到地上還佔人家的位置?你懂不懂禮貌?!快,向他賠禮道歉!”我試圖把他從座位上拉起來。 

  見我有所行動,他終於把視線轉移到我臉上,看了我幾秒,然後很開懷地笑了起來,笑得前俯後仰就差沒有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滾。我頓時氣絕!老天,請告訴我,他是神經病嗎? 

  笑着笑着,他見我氣得渾身直冒冷氣,一副實在忍無可忍的樣子,他終於止住了笑。他定定地直視我的眼睛,淡棕色的眼眸看得我有些不知所措。“你說的是我?我沒有禮貌?”他好像剛剛才醒悟過來我說的話。我憋着火無語地瞪着他。他重新坐回座位,把手枕在後腦勺上,找了個舒服的姿勢,悠悠地說:“難道總是‘喂’來‘喂’去地叫一個人,這叫有禮貌?” 

  我沒有想到他會反咬我一口,愣住了。 

  “而且,這裡是我的座位,我為什麼不能坐?”他顯得很得意。 

  “你……你胡說!這明明就是我的座位,不信你去看講台上的座位安排表,離巧兒旁邊的名字明明就是我江純一!”江純一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呵,是嗎?”他斜躺在座位上口氣很悠閑,“我想你應該再去確認下。” 

  “確認就確認,誰怕誰?”江純一怒氣沖沖地走上講台,一看,愣住了。我心裡感覺到不妙,也跑上去看。天!本來印刷好的“江純一”三個大字不知什麼時候被一支黑色水筆劃掉了,寫上了三個秀氣的字:林亦寒。原來這野蠻的傢伙叫林亦寒?他什麼時候把名字劃掉了?哼,這樣擅自修改老師制定的座位安排表,成何體統?我要跟秦?說,看他能不能得逞! 

  “同學們,上課了!回到座位上去吧!”說曹操,曹操到!我剛想告訴秦?剛才發生的事情,沒想到林亦寒首先舉起了手:“老師,我視力不好,所以和江純一同學換了一下座位。”“是嗎?那好,記得要好好保護視力哦!”秦?笑得很溫和。 

  林亦寒也跟着笑一笑,看似是禮貌地回應秦?的安排,我知道,那是在笑給我和江純一看。哼,看他得逞的樣子心裡特別不舒服,但是礙於秦?的安排,我只能就此作罷。江純一從地上拿起他的書包,面無表情地向後排原來林亦寒的座位走去。我想他應該很生氣。 

  我無奈地坐到我自己的位子上,把一大堆參考書放在我和林亦寒課桌之間,然後攤開課本,準備上課。我暗自嘆氣:小學時候的“三八線”又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離(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