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尊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臉上的快樂,被人看得到。 

  心裡的苦惱,有誰知道? 

  ——題記 

  其實,“班長”這個專有名詞不屬於我,我不喜歡它,我也不想擁有它。它像蝸牛那隻笨重的殼一樣,重重的套着我。我很想要解放,當一隻毛毛蟲,不要被那笨重的殼阻礙我使用自由的權力。 

  我現在開始後悔,當初好容易才提起勇氣跟班主任辭職的,但為什麼自已這麼傻又再次答應老師繼續當下去呢?當說出口后,我認為辭職太自私,太不負責任,而且目前也沒有什麼人選,所以害怕自己的不負責任給老師和同學造成了困擾!而且,開始我就想給班上的某人做的,但又考慮到之前同學說,某人管束同學抬眼,所以再次動搖。早知道是今天這個結果,我就不替同學們操心了! 

  我覺得自己做這個班長做的很失敗,為什麼叫同學們把位子調了這樣的任務都完成不了呢?難道我真的沒有權力?但這明明就是老師安排的啊?我不想對他們大喊大叫,大家都是同學,是有緣分才在同一個班級的。但為什麼他們如此的讓我難堪呢?我無言以對! 

  好想,好想再一次放棄,好想好想再一次不管他們,但始終覺得太自私了。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想放下那重重的殼休息一下,我想讓位給那些比我更有天分管理這個班的人。我好難過,我的淚水好像湧現出來。但不允許,就像我不允許放下這個擔子一樣。 

  我覺得班上的人對我太不尊重了,我和聲和氣的對待他們,尊重他們,但我的會好是什麼?他們根本不當我是“班長”,甚至,甚至連同學也不是。我覺得自己好失敗,就算我人再怎麼好,怎樣心軟,也偶還是有尊嚴的。我不希望他們這麼的不尊重我! 

  我不要也不想再忍受如此的恥辱,我覺得很噁心! 

  我也已經受夠受多了這種態度,我希望他們能反思! 

  我不相信: 

  想要別人尊重你,就必須先尊重別人的道理! 

  那句話不適合我!

您正在瀏覽: 尊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