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牛”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牛”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英林學校六年二班教室,你會發現一個穿牛仔裝,樣子酷酷的帥哥,那就是我。我的祖祖輩輩都姓李,同學卻說我姓牛,你們知道為什麼嗎?跟我來!   愛穿牛仔衣 在所有的服裝中,我對牛仔衣情有獨鍾。我覺得穿牛仔衣隨意,有個性。有一段時間,大街小巷流行穿“補丁牛仔”,我很喜歡,嚷着要媽媽給我買,媽媽卻不肯。我偷偷從柜子里把自己的新牛仔褲拿出來,在膝蓋出剪幾個洞,又用碎布縫上。我穿着“自創牛仔”上學,同學們嘲笑我說:“嗨,你也真夠樸素的,這個年代還穿補丁衣服!”我不屑的說:“哼,你們懂什麼,這叫時尚、個性!”  愛發牛脾氣  別看我個性張揚,但做起事來還是一絲不苟的。一次,有個家長到學校來接孩子,順手把一張面巾紙扔在操場上。我走過去請她撿起來,她卻置之不理。我生氣極了,說:“請你把垃圾撿起來!”她轉身就走,我拽住她的衣服說:“你是大人呀,就這麼給孩子做榜樣?”那位家長被我說的面紅耳赤,只好把紙扔進垃圾箱。  愛鑽牛角尖  學習上,我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老師說我愛鑽牛角尖。  一次公開課,老師給我們講“居里夫人”的故事,快講完時,我舉起了手。  “李東升,你有什麼問題嗎?”老師微笑着問我。  “老師,居里夫人叫什麼名字?”  老師說:“居里夫人是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是法國科學家居里的妻子。”  “老師,居里夫人沒有自己的名字嗎?”  “有啊!”  “那為什麼不叫她自己的名字呢?她的名字叫什麼呢?”  老師一下子被我的問題噎住了,他沒料到我會問這樣的問題。同學們都用詫異的目光看着我,同桌在課桌底下狠狠踢了我一腳,我這才醒悟過來,這是公開課!教室後面坐着校長和好幾位校外老師呢!  我雖然有過這樣的教訓,但我依然改不了我的“老毛病”,經常弄的老師“下不了台”。  瞧,這就是我。你說,我“牛”不?    

您正在瀏覽: 我“牛”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牛”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