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d娃娃的短睫毛(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d娃娃的短睫毛(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急忙站起來,黎宇佑用手拍了拍頭,抬頭望了望。 

 滋滋——好大的殺氣我美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完了嗎?嗚~~嗚~~我才17歲啊! 

“呃......這個......噢......我......”我找塊豆腐撞死算了,牙齒咬到了舌頭,說話都說不清楚。 

 黎宇佑挑了挑眉把右手裝進褲袋裡,不可置信的問:“你覺得......這個很好玩嗎?” 

“我是故意的嗎?”看他這樣我心中的火氣也上升了。 

“什麼,那你為什麼跑過來撞我?” 

 跑過去?撞他?我真是比竇娥還冤! 

“我不想和你浪費口水!”我白了他一眼,拍拍褲子,轉頭走了。 

 我走——我走——呃!怎麼走不動,我好象在跑步機上面一樣。 

“不準走!?” 

“你幹什麼!” 

“黎宇佑!放開!?” 

 黎宇佑!這個野蠻的傢伙,居然抓住我的衣服不放!我整個人差點被他拎起來! 

 嗚~~嗚~~嗚~~這個傢伙一點也不會憐香惜玉!我的衣服要被他撕破啦! 

“嗚~~嗚~~救命啊!救命!”我撕心裂肺的聲音黎宇佑也裝做聽不見。  

“嗚~~嗚~~啊~~哼哼嗚~~”我的眼眶裡淚珠在打轉轉,最後,黎宇佑聽到了我的哭聲,鬆開了他抓得N緊的手。 

 咻——咻我用手背擦乾了淚珠珠。再看看黎宇佑,他眼裡的神情好複雜,是高興?還是失落?還是不解? 

“喂,你幹嘛那麼容易哭啊?” 

“誰叫你抓得這麼緊!”哼哼嘻嘻,白痴!剛才這句好象在罵我?我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黎宇佑自信滿滿的說。 

“什麼地方啊!我不去不去!”我大嚷。 

“什麼?不去!”黎宇佑把臉湊了過來,可惡!他的臉離我只有六厘米!他的眼睛真好看,是柔和的栗色。 

“呵呵~~宇......佑......呵呵,今天天氣真好哦!”我故意岔開話題。 

“砰”~~黎宇佑伸手給我一個爆栗。 

“走吧!”黎宇佑溫和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 

 呃!千萬不要被他迷惑,我還沒忘記剛才的一拳之仇。 

“快點!”我最後防線也被他攻破了,哼。哼,我咬咬牙跟着他鬼鬼祟祟到了遊樂場。 

“喂,你帶我來遊樂場幹嘛!”我小聲的問。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sd娃娃的短睫毛(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d娃娃的短睫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