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個大人好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大人好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倒在床上時,感嘆道:“做個大人好難!”隨後回想起那噩夢般的場景。

  場景一:噩夢的開始

  今天一大早,小姨因為有事,把六歲的女兒送到我家。本來我挺高興,多個洋娃娃似的小朋友應該挺好玩的。

  逛完書店,回到家才想起爸媽今天不在家讓我自己解決午飯。買了書,作為午飯的二十塊正好做補貼。至於小傢伙一包方便麵就搞定了。正煮着方便麵時,小可可一本正經的說:“你爸爸媽媽說我想吃什麼都可以,和你說了就行。我現在想吃肯德基。”

  啥啥啥!肯德基!?

  坐在肯德基里我既驚嘆於小可可這麼會點菜,什麼貴什麼好吃點什麼,又萬分後悔,剛才為什麼把方便麵給吃了,面前放着五十多塊買來的雞翅,冰淇淋,果汁,漢堡,薯條……但肚子很飽,什麼也吃不下,只能聞着香味,看着小可可吃。不僅如此,我還把辛辛苦苦攢下的零用錢給賠了!悔啊……

  場景二:痛苦與難熬

  回到家,小可可說要寫作業,我就坐在她旁邊。咦,這小傢伙寫的是什麼的,我愛我家,中國……哦,她寫的是空心字,而且是一筆寫成的。我不由對這小傢伙有幾分佩服。本以為可以休息一會,哪知道小丫頭又把衣服弄髒了。

  在用盡洗衣粉,肥皂,刷子等方法而不見成效后,我只能是除“殺手鐧”。我衝進廚房,把一塊生薑弄碎,用布包好,擠出汁液拚命擦。在我累得快趴下的時候,可可的手上臉上畫滿了顏料。

  接下來,我只得幫她洗臉,陪她玩,幫她找這個找那個……

  尾聲:

  在我的好言相勸下,可可喝下滿滿的一杯牛奶后終於睡著了。看着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是那個折磨了我整整一天的小惡:粉紅的小臉,有些微微捲曲的頭髮,那樣子簡直就是個安琪兒……

您正在瀏覽: 做個大人好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大人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