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疏離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疏離的友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學期,我明顯地發現了娜娜的變化。

  從一開學,她的座位就被調了,調前了幾桌,她的前後桌都是我們班中上等成績的同學。

  她不再像以前一樣,課間時間都是跑到我的桌前和我聊天,而是留在自己的座位那裡,和她的前後桌一起聊天。

  我原本並沒有太在意,可當我發現她連放學的路線也都改變的時候,不免開始有點詫異。

  娜娜放學回家的路和我是同路,以前我們放學的時候都是一直走,有時候甚至她在上學前都會提前打電話給我,讓我在路口一直匯合,一起上學。

  可是這學期,她選擇了從另一個校門回家,因為那邊是和她前桌那個同學可以同路的,相對於娜娜,那條路的路程與我這邊的路程是差不多的,但這意味着,我們接觸的時間漸漸地變少了。

  我們不再是公認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娜娜沒有解釋什麼,但明顯地疏離感讓我很是莫名其妙。

  不過,很快我就知道了其中的緣由,因為娜娜的成績提升了,雖然還是中下的成績,但明顯地比以前提久了名次。

  我的名次一直是中等,顯然沒有娜娜的前桌她們的成績好。

  我不怪娜娜,畢竟人都要往高處走,想讓自己變得更好,而我也從這一段友情中懂得了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疏離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疏離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