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真的好難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真的好難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不再是那麼藍,陽光不再是那麼燦爛,寒風吹着我,不禁讓我想仰天長嘆:“當班長真的好難,好難”

  當班長真的好難,每天要很多事,還要處處為班級着想,不能像其他同學一樣悠閑自在。讓我情不自禁幻想着那美好而又遙遠的夢。那時,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平常老百姓”,不用為事而煩這煩那,可以不再憂愁,不再煩惱,可以盡情地歡笑,盡情地玩耍,不用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

  當班長真的好難,每當我去嚴格要求別人或制止時,為了正義的一方,總是和某班幹部對干,我總會吃虧,被他們罵得狗血淋頭,像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這天體育課,鄭老師讓我們男女接力跑。三次比賽,除第一次,我們組都贏了。因此那位班幹部就處處和我作對,不停地說:“癩子,癩子”我幾次忍住了。可後來到吃午餐時,他還理直氣壯,嘴裡喃喃自語。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所以我聽了很懊火,終於被氣哭了。因為雖然我們組有人先去打擾他們組的,但是那個班幹部也已經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了,為何還憤憤不平,為何都只衝着我發火呢?難道我就好欺負。

您正在瀏覽: 班長真的好難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真的好難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