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如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如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一束夜蘭香。夜蘭香潔白無瑕,就像朋有那沒有任何雜色的情誼;夜蘭香的香味是清淡的,就像朋友那麼平凡的,有些親密的友誼。但是,如果你仔細的品味時,你會意外發現——這是淡的!

  友情如花,真的。知否?也許正因為友情如花一般的伴隨着我們生活,所以我們很難說出他的意義。友情——這份如花的友情對於我們每個人是多麼重要,友情是我們不可是去的一部分。

  友情是一枝梅花。梅花的勇氣;梅花的堅持,使友情更加充實。課間,同學們在一起侃侃而談。嬉戲,我們應該認真去品味。友情,亦是另人難忘的,那裡有童年的回憶,有小時候的美好,天真的思想。梅,亦是友情的翅膀,帶着我們遨遊飛翔。友情是一把荷花。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

  翠綠的荷葉叢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個個披着輕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佇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

  靜靜的湖面上布滿了碧翠欲滴的荷葉,像是插滿了密密麻麻的翡翠傘似的,把湖面蓋的嚴嚴實實的。

  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就像友情那樣,潔白無暇,沒有任何可以阻擋友情的發展。

  友情是一朵蓮花。古人云:“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不蔓不枝,亭亭徑直。”

  友情就是像蓮這樣,沒有任何瑕疵,花瓣勾勒着細膩的花紋,若隱若現,願友情如花般綻放,常駐我心。

  初二:2000sun

您正在瀏覽: 友情如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