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如珍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如珍珠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無論在一起多久,也不能了解她的為人,留下心中的痕迹;但她,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足短短的兩個星期,但卻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她,有一頭梳得很順的烏黑飄逸的長發,有着像雞蛋似的光滑的臉蛋,一個小巧可愛的嘴巴。她是一個外表很柔弱的女生,但通過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能看到那種透過心靈的堅強和不屈不撓的精神。這是開學時我看到她所得到的感受。她和我在一個宿舍,我和她交談着,這才知道她開刀不久。於是我們便讓她少做點,可她卻說:“這種事不要緊的,我是可以做的。”但我們勸說著讓她不要做,省得使傷口發炎。可我們拗不過她那種倔強的性格,只好順從她的意願。就這樣,她雖病着,但做的活不亞於我們。這就是她,一個不認輸的女孩。 

  在學校住了一個星期後,我們便去軍訓了,在軍訓期間,她適應不了這裡的伙食,吃得越來越少,人也在一天天的消瘦,我們問她能不能堅持住,她毫不猶豫地說:“這不要緊的,我能堅持住。”在訓練期間,我們宿舍扣了分,她也一起受罰,她說:“我也有責任啊,我也一定會堅持住的。”在軍訓的第四天,要舉行晚會,需要主持人,她自告奮勇地說:“我來參加。”雖然最後她沒有被選上,但她卻毫不氣餒,為我們宿捨去參加唱歌,她說話很嗲,唱歌也很好聽,她在藝術領域很有發展的潛力,她做事非常認真負責,做起事來一絲不苟,沒有絲毫的馬虎,我們大家都很相信她的辦事能力。和她接觸過的人都知道她喜歡說一句話:我一定會堅持住的。這句話同樣也是她的座右銘。 

  當她在班裡時,我時常會看到她坐在那裡,聚精會神地看書或者是聽老師講課。她在學習上也同樣是認真刻苦的,她說過她要將三年的遺憾用三年的努力把它填埋掉。這就是她未來三年即將奮鬥的目標。 

  她具有幽默感但也不乏悲傷感,她外表柔弱但內心不乏堅強感,她既有林黛玉葬花之感,但也有花木蘭雄心壯志之感。她,多種性格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多變的她。 

  她的每一件是對於我來說,都像是一顆珍珠,我將用我們之間那根剪不斷的友誼之線,將那顆顆珍珠串起,戴在我的頸上,保留下那最美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情如珍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如珍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