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節記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記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節記事 

  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父親節,據調查母親節往往比父親節要熱鬧得多,這有可能是因為父親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愛吧!記得那年的父親節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坐車從奶奶家回來,路過一個夜市,看見一個人推着三輪車在那賣餐具,由於我知道那種用瓷做的餐具很貴。一個盤子也得要60多元錢,算是藝術品吧! 

  估計是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問了一句:“這杯子多少錢?”那人回答說:“10元錢3個。”我一聽驚了,那麼便宜不會是假的吧!於是我隨便拿了一個仔細看了看才知道那不是假的,因為口袋裡有幾個錢,心想:這麼便宜,我可不能錯過,明天是父親節,正好可以作為禮物送給爸爸。 

  知道爸爸喜歡奇形怪狀,比較特別的東西。於是我湊到三輪車前開始挑選起杯子。各種各樣的杯子看得我眼花繚亂,挑了半天我才挑了一個覺得不錯的,於是就問:“叔叔再有沒有了,我是要送人的。”叔叔很客氣的拿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給我看。我看了一眼斬釘折鐵地說:“不要。”“那就沒有了。”叔叔說。因為盒子里的杯子很小又那麼的幼稚所以我才不要。沒辦法我又湊到三輪車前繼續挑選杯子。最後我給自己挑了一個藍色底的,帶雪花圖案的,給爸爸挑了一個藍色橫線,方形口的杯子,又挑了一個黑色底的上面有樹葉圖案的。 

  回到家,我拿出買的杯子給爸爸。 

  “爸爸父親節快樂。”我說。 

  “這杯子很好,謝謝。”爸爸說完然後端起杯子仔細端詳。過了一會對我說:“麗麗,你很會買嘛,這有商標,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其他兩個算是藝術品。” 

  “真的嗎?”我的話音剛落就聽見爸爸拿着我送給他的杯子手舞足蹈的說:“長這麼大女兒第一次送東西給我,還是正規廠家生產的。” 

  爸爸剛說完就聽見媽媽不懷好氣的說:“不就一個破杯子嗎?至於嗎?” 

  “我怎麼聞着一股醋味,咱家是不是醋罈子翻了。”爸爸說。 

  “媽媽吃醋啦!媽媽吃醋啦!”我笑着說。 

  因為今年母親節時我送給媽媽一枝假花,所以媽媽才吃醋。 

  父親節時,你們能否讓父親這麼開心嗎? 

  明年的父親節,送什麼才能讓父親繼續這麼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記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