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必要的時候,淋一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必要的時候,淋一場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習慣,在陰雨天出行。感受着壓抑的天空的心情,我習慣,一個人站在陰抑的天空下,感受着不一樣的風景。我習慣這無聲的洗禮,沖刷着心中的感情。

  每當情緒壓抑到一定程度,我就一人站在雨中反省。釋放着壓抑着的心。走在雨中,體會不一樣的心。

  我們生活在一個不合適的的年代,國家的高速發展使我們這一代與上一代有太多的思想矛盾所以我們承受難以想象的壓力,我們會堅強,我們也必須堅強。這是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實在承受不住的時候就試試淋一場雨,這會使我們想通許多。

  我習慣不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心。在不一樣的場合釋放不一樣的心情,有人告述我這樣活太累,我回答他總不能去死。人活着本就很累,活出一番天地才會覺得欣慰。重要的是被讓自己迷失在這個浮華的社會,實在覺得累的時候,就試試淋一場雨,這會使我們放鬆許多。

  天氣往往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天氣也最好抒發一個人的心情。嘗試着在不一樣的天氣體會自我的內心,你會更容易取捨,也更容易認清自己,但你覺得自己的心被迷失,走不出來的時候,就試試淋一場雨,這會使我們看清許多。

  我習慣,用這個社會偽裝自己,使自己不用身無寸縷的暴露在這裡。有人說我的城府很深,我回答他是你太單純。在這個喧囂的社會,不把自己的內心藏的很深,就會被這個社會逼的入地無門。實在隱藏不下去的時候,就試試淋一場雨,這會使我們釋然許多。

  在必要的時候,淋一場雨,這會使我們看開許多。

  初三:筆聲

您正在瀏覽: 在必要的時候,淋一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必要的時候,淋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