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相信,學會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相信,學會自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又走了進來,看着數學老師手上的試卷,兩個大字‘唰’的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考試!我快速把考過的試卷拿出來複習,可是翻了幾張試卷,卻一個字也沒有看進去。“同學們,考試了,快點兒拿試卷,就這一節課,快點兒拿試卷”數學老師一邊發試卷一邊說著。我暗自點了點頭,便迅速拿起筆,看着試卷呆了幾秒。內心不明的升起一股無明業火,小火苗在‘噝噝’的燃燒着,還好我給它及時澆了水,要不然就要內傷了。試卷上的題目看得我一個頭兩個大,我咬了咬嘴唇,便開始‘認真’的寫試卷,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五,四,三,二,一,…”“叮鈴鈴……”鈴聲在我數到0的時候想起來了。“好了,下課了,快收試卷。”試卷在數學老師不耐煩的催促中收了上去。旁邊的同學一下子圍在一起,我的一個好姐妹問我“嗯,你這次考試怎麼樣啊?”“唉,別提了,這次肯定又不怎麼樣。”“……”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數學老師,也就是班主任,把我叫進了辦公室,我突然覺得有一種“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感覺。我慢吞吞地走到了辦公室門口,忐忑地說了一聲“報告”“進來”班主任一邊批改着試卷一邊回答。見我走到了辦公桌前,老師放下了筆,抬起了頭,兩眼直視着我,我迅速低下頭看着自己的腳尖。辦公室里十分安靜,我偷偷瞥了一眼老師,見老師還盯着我,又迅速低下了頭。老師笑着說“我又不是老虎,又不會吃了你”我在心裡暗暗想到“不是老虎才怪”“這是你的試卷,自己看看吧”老師說完便接着批改起了試卷。我看了看試卷,成績出乎了我的意料,我用疑問的目光看着老師“老師,你是不是搞錯了呀?”“沒有”老師抬了抬眼鏡說道。“哦”我自己又仔細看了看,分數並沒有算錯,我把卷子放在了辦公桌上便走了出去。後來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在卷子旁邊發現了一些先前沒看見的字跡。

  湖南常德石門縣三中初二:熏煙的訴苦

您正在瀏覽: 學會相信,學會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相信,學會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