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尹思琪。這個名字是大姨給我起的。“思”是思想的思。“琪”本義是美玉的一種,也有花草繁盛和天使的意思。大姨她們是想讓我將來成為一個有思想的、像玉一樣純潔無暇的女孩兒。我的民族隨媽媽是滿族,所以媽媽給我起了個小名兒叫格格,格格是滿語的譯音,有小姐、姐姐、姑娘之意。媽媽說,之所以叫我格格,是因為我是她最心愛的人! 

  我個子不高,偏瘦,頭髮短短。生氣的時候,會小聲嘟囔。開心的時候,我又會咧開嘴巴露出兩顆不太整齊的門牙。呵呵!我長得是不是挺逗的? 

  我的愛好是看書、聽音樂。看書對我來說就是休息,是一種享受。聽音樂的時候,我也會一動不動。我喜歡理查德的鋼琴曲、王菲的“傳奇”還有周杰倫的“世界末日”。每當聽音樂的時候我時不時的哼上幾句,有時候也會凝望窗外發獃。 

  這就是我!一個完美主義、動靜無常的女孩兒-------格格!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