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陝西省寶雞市千陽啟文小學五四中隊 

  任晨隆 

  我,一個十足的書呆。我曾以為走路看書還撞過幾回的電線杆呢。但我卻依然樂不彼此。人常說:“書中貴有“黃金”在。”我雖然撞疼了頭,但我卻撿到了“黃金”,不值嗎? 

  我愛看書,我對書是有着特殊的感情。我經常把爸媽給我的零用錢攢起來,“偷”着換成書。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我和幾個同學在河堤上玩,我看見石凳上有一位同齡朋友拿着一本《水滸傳》讀,我硬着頭皮問人家借來,內容簡介看了一遍,書真不愧為四大名著是介紹-梁山好漢與趙家朝廷之間的事。我好想借來看看,可人家說他也是借別人的,何況我連人家認也不認識呀,我心裡亂糟糟的,再也沒心思呆在河堤上。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看這本書。我和夥伴打了聲招呼,就急忙趕回家,我打開儲錢罐一數,只有二十九元了,我把錢往兜里一揣,直奔書店。我一連跑了四家書店,才找到了這本 

  《水滸傳》,好傢夥“定價二十三元”。我付完錢,就迫不及待的邊走邊讀。 

  不好!夏天的臉說變就變,黃豆大小的雨點打在了我頭上,我急忙脫下外套,把書裹住。這下放心了,我一口氣直奔到家,媽媽把門一開見我狼狽不堪,沒好氣的說:“又去買書了吧 ?”“好傢夥,書還沒濕”。我牛頭不對馬嘴。 

  我在媽媽的督促下,換來一身衣服,就一頭扎進《水滸傳》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