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大家好啊!我叫喬麗娜,我是一個很幽默、善良、調皮的女孩。我很樂意與全國各地的朋友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 

  我在家裡的綽號很多。媽媽叫我“假小子”,爸爸叫我“小寶貝”,奶奶叫我“麗娃”,很有意思吧!在家裡,我可以是一個“小公主”,可是在學校就不一樣了,我是“三好學生”,完全是天翻地覆的變化啊!! 

  我記得有一次,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在我們學校舉行了“講故事比賽”,我們班級讓我去演講。在演講之前,我準備的很充分,可是一到那天,我就提心弔膽了,上台之前,我的心可以說是“十五個吊水桶-七上八下”啊!開始還演講的很順利,可是最後時候,我就開始緊張了,忘詞了,台下一片惋惜和嘲笑,我越來越緊張,最後乾脆跑下來。我期待着自己能得第幾名,演講比賽結束了,主持人宣布了結果,我得了第四名,我還是很傷心的,如果不是忘詞的話,我說不定,還能得第一呢!哎,真可惜啊!我一想起這件事情,就唉聲嘆氣的。 

  我有缺點也有優點,我的優點就是:看書。如果一有時間,我就會看書,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我一有空閑就會捧着一本書看,因此惹出了很多麻煩啊!吃飯也看,走路也看,睡覺也看,上廁所也看,漸漸的,同學們就叫我“書獃子”,不過也看壞了我的眼睛,馬上就要配眼鏡了,同學們,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的話,一定不要象我一樣早早的戴上了眼鏡哦! 

  我就是這樣調皮又可愛的一個假小子,希望看了這篇文章以後,能和我交個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