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一個快樂的我,我是獨一無二的,上帝沒有床找一個和我一樣的人,於是媽媽給我去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名字——吳軻,我愛這名字,她想讓我變得和孟子一樣有學問。 

  我是一個胖胖的小男生,雖然長得不帥,但是我有一顆善良,上進的心。我知道一個人不光看外表也內心,我堅信內在美才叫美那。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愛學習的人,因為我愛看書,我隨便找一本就能看得很入迷,我看的書很多,如:《三國演義》 《水滸傳》 《西遊記》 《聊齋志異》 《冒險小虎隊》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平凡的世界》``````我算得上是一個書痴了吧。嘿嘿``` 

  我很大膽,一次,我的奶奶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下地幹活,我放學回來見家裡沒人,我也沒鑰匙進不去家門,那是因為小,不由得在門口哭了起來,哭了一會兒,不行,我得自己跳牆進去。我敲響了鄰居家的門,證的他們同意后,我順着他們的牆,爬到了自家牆上,可由於牆太高我無法跳下去。這是我靈機一動,看見了挨着牆的電線杆,我於是抱住牆往下滑,一不小心把褲子划裂了,把我的皮也劃破了,疼的我只叫。···可是我最終進到院子里了,我膽大吧! 

  這就是我,愛笑愛鬧的我,我是最特別的,加上一句話: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相信自己,我行,我一定行。···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