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活潑的小女孩。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着魔鬼的身材,同學們都說我以後是個當模特的料,肯定能紅遍大江南北,一枝獨秀,能夠壓倒群芳。我長着櫻桃似的小嘴,紅艷艷的就象我對學習的熱情。 

  我的愛好是觀察流行前線(比如說聽歌啊等等),我的精神也特別好,就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好象有點呆哦)。比如說我突然看不慣別人的壞習慣和怪癖的性格,我就會“細心教導”,“苦口婆心”,“嘮嘮叨叨”,直到那個人在也受不了了,自動改正時,我便會結束我的使命(好象不關我的事哦)。 

  理想是每個人的希望,我也有一個非常棒的理想哦,就是以後能當上女警,為民除害!!!!!! 

  我的介紹完了,也許有許多的不完善,希望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們提出來哦,讓我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哦。最後不要忘了我這個小可愛哦!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