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 “夜,夜的那麼孤寂,有人歡笑,也有人在哭泣……”夜,是漫長的,是孤獨的,正如我年少的心一般,寂寞而迷茫。   在這晴朗的夜空中,一顆顆明星在閃爍,是人心也暢快了許多。忽然,一顆流星劃過,留下了一道光芒后,轉瞬即逝。   看着這夜空,我浮想聯翩。若將此夜空比作人生之大道的話,那群星則是奮鬥后的收穫;月亮是前進的動力,那柔情似水的月光,籠罩着人們的心,不正是一股股暖流推 夜 “夜,夜的那麼孤寂,有人歡笑,也有人在哭泣……”夜,是漫長的,是孤獨的,正如我年少的心一般,寂寞而迷茫。   在這晴朗的夜空中,一顆顆明星在閃爍,是人心也暢快了許多。忽然,一顆流星劃過,留下了一道光芒后,轉瞬即逝。   看着這夜空,我浮想聯翩。若將此夜空比作人生之大道的話,那群星則是奮鬥后的收穫;月亮是前進的動力,那柔情似水的月光,籠罩着人們的心,不正是一股股暖流推動着人們的心靈嗎?那一顆顆飛落的流星,就是在努力的過程中的小驚喜;而那一片片陰雲,卻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阻擋。   那紫黑色的天空呢?神秘而又令人嚮往,可以看作是未來的路,遙遠而困惑;嚮往而匆忙。   想着想着,我陶醉了,陶醉在那美好的夜空中,陶醉在對未來的憧憬之中。時間,真的如水一般,令人流連而無從尋找,過去的時光,是多麼懷戀啊!   望着這皎潔的月光,耳畔迴響起了一曲:“橋上的戀人入雙成對,橋邊紅葯嘆夜太漫長,月夜搖晃人也彷徨,烏蓬里傳來了一曲離傷……” 動着人們的心靈嗎?那一顆顆飛落的流星,就是在努力的過程中的小驚喜;而那一片片陰雲,卻是通往成功之路的阻擋。   那紫黑色的天空呢?神秘而又令人嚮往,可以看作是未來的路,遙遠而困惑;嚮往而匆忙。   想着想着,我陶醉了,陶醉在那美好的夜空中,陶醉在對未來的憧憬之中。時間,真的如水一般,令人流連而無從尋找,過去的時光,是多麼懷戀啊!   望着這皎潔的月光,耳畔迴響起了一曲:“橋上的戀人入雙成對,橋邊紅葯嘆夜太漫長,月夜搖晃人也彷徨,烏蓬里傳來了一曲離傷……”

您正在瀏覽: 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