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小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前奔跑,灰兔小可躺在烏龜背上,看着天空上的烏雲,越來越密,有些焦急,“小智,你到時再快點用呀,等會就要下雨了。”

  小智停下,抬頭看看天空上的烏雲,皺起眉頭,“剛剛還是晴空萬里呢,怎麼這麼快就要下雨了。”

  “是啊,我剛睡了一覺,醒來就是這樣了。”正說著,就被天空中落下的雨滴砸着腦袋,小可臉頓時黑了。“完了完了,下了,你倒是快點呀。“

  小智呵呵一笑”你怎麼不跑啊,前方就是家了,你跑快點兒,這麼點距離,你不會睡得,你說你怎麼跑一公里,就睡一覺,你要是不睡,上次說不定就是你贏了。“

  小智在那碎碎念,背上的小可一陣無奈,”習慣了,改不了。我趴在你背上,省的我動了,就是手機忘拿了,要是拿上手機就更好了,哎,都怪你,你看着我手機沒帶,你也不提醒下我。“小可一臉懊惱,怕這烏龜的腦袋。

  小智有些生氣,開口道:”哪次都來玩,你不都是在玩你的手機,你那是跟我玩啊,你是跟手機玩,咱倆今天說的話都比不過咱倆一年說的話,你還玩,你下去,我不背你了,我自己有小房子。”說著,小智把頭往殼裡一縮,就不動了,雨漸漸變大,小可一身的毛都被雨水打濕,看着沖自己發火的小智,小可也是越發的生氣,“那你就在這獃著吧。我一個人回去。”小可從背上下來,快速的跑起來,很快就回到家,氣沖沖的甩上門。拿起桌子上的手機,就開始玩起來。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外面的雨也沒有停,突然間的電閃雷鳴讓小可的視線從手機轉向窗外,外面的風很大,雨也很大,烏龜趴着那,一動不動,雨水已經快把烏龜淹沒,小可這下慌了,他知道小智是不會游泳的,沒多想,打開門就向外跑去,抬起小智,就往家裡托。等到家時,小智才顫巍巍的把頭伸出來,看着眼前的小可,小智沒有說話,轉身就回到卧室里,關上房門。

  第二天一早,小可敲開小志的房門,說“咱倆出去玩吧,今天不會在下雨了。”

  小智沒有多說話,臨出門時,看到安靜躺在沙發上的手機,有些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