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覺,是什麼?

  可能你覺得自覺,無非就是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並且努力去完成,說起來很簡單,你覺得你一旦對某件事感興趣或者你下定決定,你就可以做到自覺,你就可以成就一番事業,並不是。

  很多事情都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讓你感受到無奈,正處於青春的我們,青春聽起來很美好,沒空閑的時間去浪費。你覺得這些話語都說起來沒有毛病,你也想要好好去讀書,提高自身修養,不希望被別人踩在腳下,你想要站在高處說話,你知道這樣才有底氣,這樣才可以過上你喜歡的生活。這些道理都懂,可是總是三分熱度。

  從小到大,老師和家長一次又一次告訴我們,現在這個年齡必須好好讀書,這是對自己負責,你長大就知道了。其實很多次你都動搖了,你覺得是應該去好好讀書,但是可能三次,有兩次你都沒有做到吧。

  什麼道理都懂,可就是沒有辦法做到自覺。

您正在瀏覽: 自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