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One 

  今天我到了姑姑家,妹妹哭了,大聲的喊我,我的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她走後我躲到了一個角落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場,妹妹真可愛,我非常愛她,為了她,我願付出一切,放棄一切! 

  ——Two 

  到姑姑家已經2天了,好想家啊!想媽媽,想爸爸,想妹妹,想自己的房間,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想家的感覺真難受! 

  ——Three 

  回憶起自己的七年級生活,一點都不充實,好後悔啊!這幾天很想林,很想見她一面,我意識到以我現在的狀態升入八年級是肯定不行的,我必須要忘記,在八年級要好好努力,我並不笨! 

  ——Four 

  今天,她竟然這樣說我,她說我不但自私,而且性格還有些令人討厭,驕傲的傢伙,她有什麼資格這麼說我?她還說她不自私呢!她還說要是八年級她跟他們一個班的話,會想辦法難為他們呢!哼!在八年級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超過她,看到她那樣驕傲,心裡真不是個滋味,從她的談吐中,我聽出來了,她有點看不起我,我一定要努力,向他們證實自己! 

  我會努力的! 

  ——Five 

  今天晚上在姑姑家樓下玩,認識了一個四年級的小男孩,他是學圍棋的,很聰明,他數學考了119分,在班裡是一名英語課代表,並且他全面發展,學習很好,體育也很棒,我一定要向他學習!我相信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