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琴,你說喜歡一個人是什麼的感覺?”我懷疑自已喜歡上一個人了。“嗯,忍不住想接近他靠近他,想引起他的注意,想要時刻見到他。”琴咬着吸管說。“這樣吖!”我若有所思。琴似乎看出了什麼“是不是看上哪個人啦?我幫你吖?”琴八卦的說。

  “我這次約你出來就是因為這件事啦!”我害羞地說。“喲,我們一向高冷的小公主既然戀愛了,快告訴姐,姐幫你追他。”琴搖搖我的胳膊。“說隔壁班的一個學霸啦!那天看見他在籃球場打籃球,吸引了我,後來我就對他觀察,經過觀察我就我就喜歡上他了。”我說出實話。

  “咦,一見鍾情吖!”琴不敢相信。“嗯,你了解他么?你就喜歡他,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嘛?”琴問。“我知道他每天放學后都會去孤兒院看看那些孩子,他每天都會去公園裡喂流浪貓,他下午會去圖書館看書。他對朋友冷冷淡淡的,可他對朋友是真的好,他還非常的有愛心,看見小孩子摔倒他都會扶他們起來,然後……”說到他,忍不住說了一大堆。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喜歡他了,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琴又點了一個蛋糕。我湊到她耳邊,指着一個不遠處的一個服務生說“看見沒,就是那個帶帽子的男生,怎麼樣,我眼光不錯吧,我知道這個時間點他在這裡打工,我就約你出來了。”

  琴看了看,“哇!帥哥吖!”琴忍不住興奮。“知不知道你家那位在這他會怎麼樣。”我忍不住調侃道。琴對我吐了吐舌頭。然後起身向他走去,我不知道琴跟他說了什麼,他朝了看了看,然後微微一笑。隨後就去忙了。

  琴回來后,我抓着她的手問“你都跟他說了什麼,他既然對我笑唉。”琴微微一笑“你猜!”我伸出兩個手指,拼了“再加一份蛋糕跟一杯奶茶。”琴露出得逞的樣子。“我跟他說,說那邊有位小姐想認識你,不知道是否有幸認識你,他說他忙完了就過來。”我立馬給琴一個大大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