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鳥 

  今天,老師從家裡提來了一個鳥籠子,裡面裝着兩隻小鳥。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兩隻美麗可愛的小鸚鵡。 

  這兩隻可愛美麗的小鸚鵡長的十分相像。羽毛呈黃、綠、黑三種顏色。光滑油亮的羽毛好像穿了一件美麗的綵衣。頭上的羽毛白白的,脖子上有點灰灰的顏色,彷彿圍了一條圍巾。兩隻小而圓的眼睛總是轉來轉去,好像在打什麼壞主意一樣。它的嘴非常尖,帶着鉤子呢。可想而知是非常鋒利的。如果你不小心被它啄了一下,那可夠痛的。最讓人注目的還是它那條筆直的尾巴,尾尖而長,簡直像一支筆。 

  鸚鵡愛吃小米、菜葉,樹葉也愛吃,瞧,它們正在吃白菜葉!吃的時侯,它們吃幾口,望一下四周,吃幾口又望一下四周,好像有人要搶它們的食物一樣。吃飽了,它們就喝幾口水,有時還會互相梳洗羽毛。它們非常親熱,有時,還會說說話呢! 

  看着這兩隻小鸚鵡,我想如果人類和鳥有共同語言,那該多好呀。 

  小鸚鵡我太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