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紛飛,鵝毛柔嫩的雪花從天而降,路上行人逐漸減少,沒過一會兒,外面就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在床上轉了身,懶洋洋的坐了起來。哇!真冷,我又趕緊縮進被窩。望着屋外漫天飛舞的大雪,我畏縮地想天這麼冷,就多睡一會兒吧!但是我忽然想到今天是健身計劃中早鍛煉的第一天!古人云:言必行,行必果。於是,我咬咬牙毅然地坐了起來,穿好了衣服,鑽進了白茫茫的雪世界。 

  出門沒多長時間,雪愈下愈大!凜冽的寒風刺骨,冰冷的雪花打在我的臉上,疼……但是這些阻擋不了我,我挺着身,往前跑……忍着痛!忍着不一般的痛!忍着強烈的痛!突然一個身影在我眼前飛一般的跑過去。那是誰?原來是我志同道合的健身者。他喘着粗氣,跑得是那麼快。我被這一場面而所感動,於是我也緊跟着他向前衝去,熱氣在我內心洶湧,我覺得我是一個偉大的小男子漢!我的心中覺得無限的甜蜜與自豪!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富勒說過的一句話:“忍受痛苦的事情,可能令你有甜蜜的回憶”。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富勒的這句話使我力量倍增,心中熱乎乎的!“沙沙……”的雪聲在我耳邊作響,我咬緊牙向前跑去…… 

  經過了一個月的鍛煉,我的體質強多了,不像以前那樣經常生病了。這不僅歸功於我持之以恆的艱苦鍛煉,還歸功於富勒的那句話——忍受痛苦的事情,可能令你有甜蜜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那第一次的雪中晨練仍然是悲壯而有甜蜜的回憶。 

  我,喜歡富勒,更喜歡他那句“神聖”的話——忍受痛苦的事情,可能令你有甜蜜的回憶。 

  (指導老師:卜湘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