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幅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幅充滿愛意與溫馨的畫,這幅畫既不是名家之作也不是我的畫,而是我的同學鄧普旌的畫“幸福的蝶象一家”。

  聽到題目,你們肯定有點疑惑,現實生活中只有大象,哪來的蝶象!所以這是一幅想象畫。作者把碟象的耳朵換成了翅膀,這樣就應該實現了大象想飛的願望。

  在我的記憶里,蝶象一家正在廣闊的大草原上遊玩,這裡的草,綠的透,綠的耀眼,旁邊蝶象一家,彷彿正在做親子遊戲:小象的鼻子輕輕牽着母親的鼻,他的父親用長長的鼻子溫柔地撫摸着小象的背,想為小象做擦前的心理準備。他們一家子笑得那麼開心,又為草原增加了一片生機,我突然想加入這個大家庭里與他們一同歡笑。

  第一次看這幅畫,我就看得出神,彷彿自己是另一頭蝶象,在天空飛舞,看着他們一家,時而下去都他們一下。

  這幅畫,一幅美麗讓人心動的畫,還有讓我說不出的喜悅,我想:作者是用畫來描寫出他對象的喜愛之情。

  我雖然只看了這幅畫幾分鐘,但是這幅畫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誰能說這幅畫不惹人喜愛!

  六年級:vvkk3f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