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玩的遙控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玩的遙控汽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玩的遙控汽車 

  我最喜歡玩的玩具是我的遙控汽車,另外它也是我最珍貴的玩具。 

  它的全身都是銀灰色的,很大,大約有13厘米長。它的車頭是流線形的。媽媽告訴我流線型的車體跑的快。它從上面看像一個飛機的造型,頭尖尖的,有兩個翅膀,尾部很大。側面看它有四個車輪,你不要小看這四個車輪,它支撐着車子的全身。它的前兩個車輪可以隨意擺動,后兩個車輪還可以剎車。它的車廂是封閉的,裡面有一個小人正在專心致志地開車。我多麼希望那個開車的小人是我啊! 

  它的前面和別的車一樣有兩盞車燈,黑天的時候用。後面就不一樣了,並排有四盞車燈。都是紅色的,很是氣派。 

  在它的車棚頂上還有一個遙控用的天線。這個車很靈活,在我的指揮下左沖右撞,還能鑽在桌子底下哪。 

  當我煩惱的時候我就把它取下來,裝上電池玩,玩着玩着我就會忘記煩惱,重新快樂起來。 

  我非常喜歡我的這個遙控汽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玩的遙控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玩的遙控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