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小學5年紀的時候我有這麼個同桌。 

  我的同桌非常善良,可我總是欺負她,我們倆好打仗,不論誰對誰錯,各有各的理由。打打鬧鬧中我們共同渡過了一學期的時間。 

  那天課間,我和同學在班級里玩,正好看見我的同桌沒在班裡,我倆就起了壞心。“我必須氣氣她,讓他知道我的厲害。”我倆大笑起來,正好看見她書包里有一本雜誌,我倆就對這本雜誌起了壞心。放哪呢?放哪呢?我倆不知道放哪?忽然,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我的凳子。好,就放那吧!“他不能哭吧?”同學有點猶豫了。我滿不在乎地說:“沒事,逗逗她,應該沒事。” 

  上課的鈴聲響了,她回來了。一開始沒注意,我倆憋不住樂了,樂了出來,她不解地問“怎麼了?”我一臉壞笑地說:“沒怎麼!”她看了一下她的書包,沒發現什麼東西沒了,但她知道是我倆在搗鬼,生氣地說:“拿來!”我說:“什麼呀?不知道呀?”同學也附和地說:“我倆沒拿你雜誌,抱歉,說錯了!”“我也沒說我丟東西呀?”“那你讓我們拿來什麼呢?”“他都說了,你們拿了我的雜誌!”“我們沒拿。你找吧?你找到我給你10本。”我理直氣壯在說。她果然找了起來,結果沒找到。“沒有吧?呵呵!”過了一會兒,我把雜誌給了她,“不逗你了,沒本事吧?”她氣壞了,一拳就過來了,幸虧我躲了過去,“跟你開玩笑,你打我幹什麼呀?你也太不識逗了!”我也打了她一拳,誰也不讓誰,打了起來。後來因為我是男生么,讓女孩子也對。況且,事也是由我引起來的。她不再理我了。 

  那天是下午,我玩得滿頭大汗,一看紙巾沒有了,看她那裡還有,我說:“好同桌,你借我一張紙巾行嗎?”我還以為她不借我呢?結果她不計前嫌,借了我。就這樣我倆和好了。怎麼樣,我說我的同桌善良吧! 

  我和我的同桌就是這樣,打打鬧鬧中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