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疏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疏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在斑駁的去路。

  雨一直下一直下,沒有絲毫要停下的意思,在朦朧間我看到你站在我面前,撐着傘,伸出手,露出潔白的皓齒說:“我送你回家。”我伸出手,瞬間灰飛煙滅,我拍拍自己的腦袋,怎麼又在幻想了,明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驀然回首間,我突然看到1年前,我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誌像一部無聲電影,我看着看着竟然哭了。

  我好笨,我以前不知道我們倆的感情以前怎麼那麼好,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也許以後有一天我會突然知道答案,可是我想那時的我們應該已經各奔東西了吧!

  以前我們被老師分在一起坐,漸漸的我們熟悉了對方也開始對對方敞開心扉,我們兩個經常膩在一起,不是說誰好看,就是罵誰今天惹了我們,還有我們也經常講小時候的趣事,我記得你說你小時候跟朋友玩,你們站在1米高的牆上,你說你敢跳,他們不信,你就跳下去,可是碰到了額頭,你回家跟你媽媽說是他們推你的。說道這我們兩個哈哈大笑,笑你小時候那樣無知。

  我永遠記得你說的那句話“什麼都會變,但是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變。”我記得,我一直記得,可是現在我們怎麼變成了這樣,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了,是因為我一句有口無心的話?還是別人嘴裡那個惹人討厭的我?親愛的,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堅決,變得比陌生人還遙遠?

  我看着你和我直接的疏離,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就算你說過不怪我那些有口無心的話,可是我知道一失足成千古恨,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看着你看我那樣冷漠的眼神,我卻還在微笑,我用微笑,維持驕傲。明明笑得連臉都麻木了,我還在笑……

  最初的友誼越想火焰,最後越會被風吹滅。

  回憶很悲,雨那麼涼,我涼到心底,友誼不是像我們說的那樣,它會改變,因為一句話,我們的友誼,我們的疏離,那些歲月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羅雄一中初三:宋玉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疏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疏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