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秩秩斯干,幽幽南山。”小時候的我,總愛在寂靜的夜晚,看着夏空,一遍一遍地誦讀詩文。我看不見天空長得什麼樣子,但我知道,她在仔細地聆聽着,對我微笑。我們對視着,用一種別人不懂得情感。

  現在的我長大了,我似乎不願再去與天空交流,而是一個人受委屈時,才去走走,看看天。天空還是那麼慈祥地看着我,我知道她在安慰我,用一種別人不會的方法。

  是的,也只有她,能讓我感到一絲寧靜,,一種心胸寬闊的感覺。

  我看見鳥兒從我的上空飛過,我看見天空中飄着一朵朵白雲,我看見過月亮嵌在天邊,我還看見過無數的星星,在夜空中,眨呀眨。天空總是這麼寬容,它讓這麼多美好的事物盡情地在藍天下展現自己的風姿。如果沒有她的寬容,我們也許只能看到單調的天。

  我也看見過雷雨交加,電閃雷鳴,它們像一群調皮搗蛋的孩子,在捉弄着天空媽媽。時而劃破她的衣擺,時而在她耳邊大喊大叫,又或者,將一盆水,扣在她的身體上,累了,便停下來,而天空,卻在這些風雨後,露出開心的笑臉,把一輪彩虹,掛在天邊。她是多麼嬌慣這些躲在她懷裡的孩子啊!

  有人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天空亦是如此,一顆包容的心,總是偉大的。

  我想,生活中的我們,總是在被包容着,家裡,父母會包容我們不做家務,學校里,老師會以一顆寬容的心去教導我們。

  我們總是這麼自以為是,以為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

  是該學習天空的時候了,用一顆包容的心去看待世界,世界也會包容你。

  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要學會給自己一個笑臉。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

  天空——我的最愛。

  初二:lyingh

  

您正在瀏覽: 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