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驛動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驛動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慢慢打開,不禁嚇了一跳,不是被紙條的內容震住了,而是落款------“羽”。這是什麼意思?這樣的落款一般只見於家書或那種信,她和他的關係完全否定了家書,就是那意思!雨很肯定地選擇了後者。 

   她和他相處僅兩個月,怎麼可能有那個意思?不,不會,不會。雨努力排斥着,她不想過早地卷進那旋渦,旋渦雖然很刺激,但那畢竟是旋渦,弄不好會有陷進去而掙扎不出來的可能。 

   雨從小學到初中一直是個乖巧、聽話、好學的女孩。她相貌平平,只是有點可愛但並太不和男生接觸,她只知道為學業而默默努力,而現在……雨的心猶如被一條美麗的絲帶繞着,無心看書,自修課就這樣過去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雨看着未翻開的書發獃。 

   “請教你一個問題。”羽一個箭步衝到她身邊。稍稍平靜了的心,又慌亂了,雨的臉已經通紅,以前她從沒給男生講過題。 

  她想說不,但當她看到他琥珀色的眼睛里看到渴求的心情,她猶豫了,有點心動,貌似有點貪色哦!她深呼吸了幾口氣,便開始給他講習題,她講的很仔細,他聽的也很認真,彷彿這教室只有他倆。很快習題講完了,她一抬頭,四目相對,雨心裡一顫,他的眼睛是那樣清澈而有神,似乎在和她訴說著什麼。隨後,他順便借了她的作業本滿意的回到了座位。而她也幸福的笑了。 

  她開始漸漸的注意他,時不時會想起他,她承認,她喜歡上了他。他一直都在注意她,而她不知道。 

  …… 

  她和他在一個茶餐廳遇見,不過也正好對方與對方都有話要說,兩個人就座在同一張餐桌上叫了兩杯水,默默的開始了第一次近距離的交談,他們雙方都不好意思的說出來自己的想法。雖然雙方都有自己不同的意思,但是他們還是感覺到了對方的意思,但是因為年齡的關係,現在的他們並不能早戀,所以為了他們以後能有一段純潔美好的記憶,他們是笑着分開的。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他們從原來的不說話到了漸漸成了好朋友,純潔的朋友,誰說男女之間不能是朋友?他們就是反例!!!他們擁有最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驛動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驛動的心 暫無評論